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旅业提前炒热国庆旅游
2012-09-28 20:11

 

最近几天,途径杭新景高速的车友们一定会在桐庐服务区、建德服务区和下沙服务区的显著位置看到关于大慈岩景区的大型户外宣传广告牌和行车指南。据了解,这是新安江旅业营销公司宣传建德旅游、炒热建德“双节”旅游的有力举措。

据该公司总经理蒋祖云介绍,8月份,他们得知今年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国的收费公路7座以下的车辆全部免费通行。当时,他们马上敏锐地意识到,这必定会催热自驾游的旅游市场,而各地也必将会形成一个抢夺客源的市场大战。如果单纯地靠广告战、价格战未必是真正的赢家。如何应对这即将到来的旅游热潮,如何抢夺客户资源呢?新安江旅业想到了避其锋芒,走高速路线。从8月份开始,在市国资公司和市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新安江旅业营销公司开始将眼光转向高速路上的过往车辆。于是,所有经过杭州南上高速的车子都会收到一个建德旅游的高速公路行车指南,其中除了建德风景旅游景点外,还包括了我市吃住游购等方面的信息介绍,以此来方便游客,吸引客源。另外,除了在原有的桐庐、建德服务区设置大型广告牌外,还争取了下沙服务区的广告位,在醒目地段放置了关于大慈岩景区的宣传广告牌。

近几天,市民们也许会在新民晚报、钱江晚报等省内外媒体以及收音机上看到或听到关于建德旅游的宣传,同时还有一些体验活动。据蒋祖云介绍,今年的旅游推广工作,除了传统的硬广告外,还积极与媒体合作,策划了一些体验活动,以软广告的形式来推广建德旅游。通过体验活动,让参与者直接把自己在建德看到的好玩的好吃的以及感受告诉别人。此外,他们还在国庆前一周集中投放了一些硬广告,为黄金周的建德旅游市场进行了预热。(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