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建德新安江亮相国际旅交会
2012-11-19 11:23

 

15日-18日,市风景旅游局组织我市旅游企业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通过现场发放旅游宣传资料,推介我市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给在场的参展商、广大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一步提高了17度建德新安江的旅游品牌形象。

国际旅交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综合性旅游展会之一,至今已举办13届,成为推广中国旅游资源和产品,促进中国旅游业与各国旅游业界深入交流与友好合作的重要平台。我市旅游管理部门也非常重视展会的影响力,积极组织旅游企业参展,借以提高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的知名度。

近期,我市风景旅游局还将举办温暖17度温泉养生机场推广月等系列活动,掀起一股温暖17度建德秋冬旅游的新高潮!(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