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荣膺“十大自然生态旅游休闲名市”
2012-12-12 20:26

2012亚洲旅游业金旅奖颁奖仪式上

建德荣膺“十大自然生态旅游休闲名市”

 记者从市风景旅游局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第十八届亚洲旅游业金旅奖盛典暨2012大中华区旅游文化榜颁奖仪式上,我市荣膺“十大自然生态旅游休闲名市”称号。

据悉,“亚洲旅游业金旅奖”评选,是我国旅游业界的一项重要活动。参加本届活动评选的共有120家知名旅游品牌,活动围绕区位环境、品牌引领、特色文化、自然风情、管理创新、配套服务等10个方面的评审标准进行网络投票和媒体测评。在本届评选中,全国一共有1000多家风景名胜区和500多个具有旅游文化特色的市、区、县,在经过网络投票、媒体测评和专家评审团的认真评比后,以“美丽江城、幸福建德”为城市品牌的建德脱颖而出,荣获亚洲旅游业金旅奖十大自然生态旅游休闲名市。

从北京载誉归来后,市风景旅游局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当前,我市积极打造“美丽江城 幸福建德”城市品牌,利用独一无二的山水景观资源,培育出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通过一段时期的经营,无论是城市品牌还是旅游品牌,在外都拥有了一定知名度,受到国内外游客的青睐,17度建德新安江已成为游客出游首选目的地之一。接下来,我市旅游部门将继续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尤其是一年四季17℃恒温的新安江,推出春季赏花、夏季乘凉、秋季养生、冬季温泉四季特色鲜明的旅游休闲线路。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丰富17度建德新安江的旅游品牌内涵,同时也将掀起一股我市秋冬休闲养生旅游的高潮。

(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