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传奇”邀你做微电影编剧
2013-01-15 14:02

 

17度建德新安江传奇请你书写

如果你和新安江有一段传奇故事,如果你擅长写作或者有个编剧梦,都可以来参加“杭州传奇”旅游微电影原创大赛,冲击5万元奖金,成为杭州旅游微电影的编剧。

日前,由杭州旅游委员会、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联合举办的《“杭州传奇”旅游微电影原创大赛》正式开幕。启动仪式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秘书长何平、大赛宣传大使当红主播华少悉数到场。

在本次活动中,西湖、西溪湿地、17℃新安江、淳安千岛湖,还有余杭、萧山、富阳、桐庐、临安、京杭大运河等十大景区,成为此次“杭州传奇”旅游微电影原创大赛的拍摄基地。任何发生在十大景区的传奇故事,都可成为微电影的内容。作为杭州十大景区面向全国的一次集体拉票,活动将面向全国征集微电影剧本,参赛者可以以杭州十大景区为背景进行创作,来描绘属于杭州的传奇故事。

市风景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说,新中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主建设的新安江水电站的建成,造就了新安江17度的传奇。以新安江水电站建设以来的50多年中,不管你是否和新安江水电站、龙舟漂游、月亮岛,与这一条风清雾奇梦幻的17度新安江发生过美丽的传奇故事,都可以此为背景进行创作,爱情、科幻、悬疑、幽默、穿越、搞笑等题材不限。主办方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高奖“最佳故事创意奖”的奖金达到5万元,并以获奖作品为剧本拍摄制作微电影。

活动详情参见建德新安江旅游网(www.xajly.com)。 (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