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2月7日起,杭嘉湖绍旅游可尽享优惠
2013-02-06 15:31

建德两景区一酒店参加,最低3.5折起

喜爱旅游,并且想在春节期间出门逛一逛的朋友们要注意了,杭嘉湖绍地区的这些优惠,你可不能错过:从2月7日到3月7日,杭嘉湖绍地区的74家景区、112家酒店推出新春联合让利活动,最低折扣到3折。

记者从市风景旅游局了解,2013蛇年新春,杭州、嘉兴、湖州、绍兴四地旅游部门为广大市民奉上新春旅游大餐:从2月7日起推出杭嘉湖绍新春旅游优惠月活动,共有74家景区、112家酒店大幅度让利,平均折扣6折,最低折扣3折。参加这项优惠的建德旅游企业有,绿荷塘古楠木森林公园和新安江龙舟漂游,优惠月期间将向游客提供6折和7折的优惠;游客在外海月亮湾大酒店,将享受门市价3.5折优惠。

旅游部门的这次大手笔,将直接促动杭嘉湖绍区域的旅游合作,为都市圈市民提供丰富且优惠的旅游产品,促进旅游消费,实现旅游经济健康和谐发展。据悉,在优惠月期间,四地的市民只需凭市民卡、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暂住证等五类有效证件,就能在在参加优惠活动的景区(点)售票窗口购票,宾馆入住时享受新年旅游优惠。(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