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也有了四星级品质旅行社
2013-03-06 19:54

 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根据建德市光大旅行社有限公司的申请和建德市旅行社品质评定委员会的推荐,杭州市旅行社品质评定委员会根据省里相关要求,批准建德市光大旅行社有限公司为四星级品质旅行社。

据介绍,建德市光大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由原来的三家独立法人旅行社——建德市雾朦胧旅游有限公司、建德市千岛湖教育旅游有限公司和建德市新安江华亭旅行社有限公司合并组建的新的一家股份制企业。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建德市光大旅行社有限公司稳健、顺利地走过了4年,由基本单一的组团外出经营模式跨入到由组团、地接并重的综合经营模式,营业额迅速上升,客源市场占有率快速提高,旅行社综合接待规模进入本市同行前茅。2010年公司被评为浙江省三星级品质旅行社,现在又为了我市第一家四星级品质旅行社,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