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春季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
2013-03-25 18:37

继3月中旬杭州千人团到访后,上个周末,由我市顺鑫旅行社引进的“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浙江旅游之星联盟千人团”走进建德,为今春旅游市场开门红落下重要一槌。

据悉,组织千人团是开展旅游促销、短时间内拉动人气的重要市场手段。往年,我市在江浙沪的主要客源市场均开展过千人团活动,通过这一促销手段,快速有效地将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形象植入客源地游客的印象中,并推动我市旅游市场进入旺季。此次顺鑫旅行社引进的“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浙江旅游之星联盟千名游客走进建德活动”,带动了浙江、安徽等地的1200余名游客走进好运岛、情人谷景区,领略江南秀美景色,并在杨村桥镇体验草莓采摘之乐。

以采摘草莓、赏玩春光为特色的建德春季旅游市场,在今年第五届草莓节的带动下,逐渐形成观光农业和特色旅游紧密结合的态势。据市风景旅游局初步统计,今年3月份以来,我市草莓采摘游已经接待游客超过2万余人,近期结合胥岭油菜花、新叶古村农家乐的推出,春季旅游市场有望进一步提升人气,为当地农民带来效益。

市风景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说,春季旅游市场实现开门红,和前期的品牌宣传、社会化媒体推广有着紧密关系。此前风景旅游局曾在杭州旅游指南(春季版)、江南游报上开辟专版来宣传建德春季旅游资讯,同时,微博、网络论坛等新兴媒体,也成为推广建德旅游的主力军,网络营销逐步向纵深化发展。另外,该局还积极参加了北京、天津、徐州、扬州等地促销及2013浙江(湖南)旅游交易会,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派送出价值22484元的建德旅游产品大礼包,进一步提高17度建德新安江在客源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如今,草莓的采摘期还在延续,油菜花盛开正旺,等到夏风微醺时,游客还可以来建德赏玩十里荷花享受清风凉意。目前,以四季区分的特色旅游线路,已在各大客源市场得到认可,今后还将利用各式载体,为营造建德旅游发展良好氛围而努力。(记者 胡燕群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