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东方首届养生野菜节开幕
2013-03-27 14:41

 

江南三月好时光,野菜鲜嫩正当时。建德的三月,野菜漫山遍野,郁郁葱葱,正是品野菜的好时节。新东方商务酒店首届养生野菜节,在饕客们的期待中,徐徐拉开帷幕。

今年年初,杭州(建德)运通旅行社和新安江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接手经营酒店,重新对酒店进行了装修。此次酒店调整桌面的菜单来应时应景,3月28日至4月18日期间,各种新鲜野菜加盟菜单,以有机蔬菜、野菜为店内主打,每份野菜的价格都在10元以下,深蕴绿色养生、健康实惠的概念。

健康养生概念似乎成为今年餐饮业的主旋律。野蔬不光味道鲜美,其营养成分也大多高于人工栽培的蔬菜。本次养生野菜节食材全部选用当地时令野蔬,有蕨菜、荠菜、香椿、野葱、水芹菜、马兰头、鱼腥草、毛草根等十余种。由养生大厨掌勺,妙手烹炒,鲜味迸发,入口之时淡淡苦涩,细细品味却有幽幽余香,令人回味无穷。

且说这野菜养生,肚子里藏了一个冬季的肥水,就让这些粗菜绿草调养一下。蕨菜清热滑肠、香椿健胃理气、野葱通阳活血、马兰头清热利湿、水芹菜润肺健胃……皆为养生上品,清香四溢,风味绝佳。何不趁野菜漫山,让生活来点新鲜滋味。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