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小长假,我市旅游有优惠
2013-04-27 19:09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清凉游也开始进入游人的视野。素有“浙江生态第一漂”之称的建德葫芦峡漂流将于4月28日正式开漂。葫芦峡漂流位于建德富春江七里扬帆景区“葫芦飞瀑”峡谷内,森林茂密,空气清新。漂流全长3公里,最高落差4米,最长落差可达100米,曾连续二次被评为“长三角最佳漂流”。

建德本地市民在4月28日—6月30日期间,到七里扬帆、葫芦峡漂流享受套票110元/人的优惠。与此同时,今年“建德人游建德”活动也在继续开展,建德本地市民凭本人市民卡到新安旅业下属的大慈岩、灵栖洞、情人谷、好运岛、七里扬帆景区均可享受半价优惠。

另外,五一期间,我市其他景区如绿荷塘古楠木森林公园提供景区门票8折,新安江玉温泉提供门票买一送一的优惠措施。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