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人游建德”旅游惠民活动启动
2013-05-19 17:24

爱旅游,爱生活。5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休闲惠民,美丽中国”。5月19日上午,由市风景旅游局主办,建德市旅游商贸行业协会协办的庆“5.19”中国旅游日暨“建德人游建德”首发式活动在新安江广场举行。杭州市旅游委员会行业管理处处长徐连宏和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为我市首家浙江省四星级品质旅行社——建德光大旅行社授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宣布首发团出发,副市长徐建华致辞。

据了解,今年,市风景旅游局共组织19家旅游企业带来近40条旅游惠民政策和优惠旅游线路,涉及吃、住、行、游、购、娱等所有旅游要素,提供内容丰富的旅游大礼包。5月18日,市风景旅游局组织旅游企业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了旅游宣传咨询活动,开展旅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以及旅游咨询服务、旅游惠民政策宣传。与此同时,开展“建德人游建德”进社区活动,在新安江城区各社区服务中心设置咨询台,提供旅游惠民政策及线路咨询,并现场接受“建德人游建德”活动报名。

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建德人游建德”首发团特别邀请环卫工人、留守儿童、社区志愿者、老年人、劳动模范、公安干警等群体代表走进大慈岩、玉泉寺、七里扬帆、江南春堂、绿荷塘楠木林、新安江水电站等景区和幸福村等新农村免费游览。

记者还了解到,由浙江省旅游局组织的“百城千景”惠民活动也在5月19日正式启动,我市新安江玉温泉、绿荷塘楠木林、龙舟漂游等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政策。从5月19日起,广大网民们可以通过淘宝网“旅游超市”在线购买建德旅游产品,由杭州开往建德的旅游班车也正式运行,出发地点在吴山广场。而为更好地营造建德旅游发展的氛围,方便建德市民游客出游,在接下来的每个周末,建德旅游集散中心将开通景区直通车,方便建德老百姓游览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真正使“建德人游建德”这项旅游惠民举措深入人心,惠及每一个建德老百姓。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