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一届“新电旅游杯”气排球赛顺利结束
2013-11-19 17:12

11月1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新电旅游杯”气排球赛在建德新安江顺利结束。

本届气排球赛为老年组赛事,有22支参赛队、近150名参赛队员,分别来自浙江、江西、福建等省市,范围广、覆盖面大。

比赛过程精彩而激烈,各参赛队都全力角逐,积极比拼。虽是深秋时节,室外寒风凛凛,室内球馆的穿着短袖运动服参赛队员们却依然精神抖擞,不断展示精湛的球技。四个场地同时开赛,哨声、呐喊声、拉拉队加油声此起彼伏,置身其中处处呈现一派“我健康,我快乐”地氛围。为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新安江水电厂旅游公司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人员,把食宿、赛场、旅游需求等事项预先考虑,向参赛队员们提供周到、细致地服务。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老年组男队的宁波、嘉兴平湖、上饶79队与女队的建德、福建古田、上饶一队分别获得男女组前一至三名,同时获得一等奖。赛后许多参赛队兴致勃勃参观了新安江水电站、游览了美丽的千岛湖,建德丰富的旅游资源与热情的接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令他们流连忘返。

通过举办赛事,迄今为止,“新电旅游杯”气排球赛已举办了十一届,“新电旅游”这个品牌已被越来越广泛的气排球爱好者认同熟知;在为广大的气排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的同时,也进一步打响了“17度建德新安江”的旅游品牌,为建德旅游做出了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顾伟梁 宁勇斌)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