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阿里巴巴·建德农食馆”欲引爆年货市场
2013-11-28 15:13

11月28日上午,负责执行运作“阿里巴巴·建德农食馆”项目的杭州领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组再次来到我市对接工作,就建德农食馆正式上线时间、上线引爆产品、对接阿里巴巴等事项,与市领导程茂红、尤荣福以及市农办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明确。

自11月5日进驻建德以来,该项目组已经实地走访了20家首批上线企业,收集整理相关图片和文字资料,为每家企业进行单独策划和筹备上线工作。目前,我市首批上线的30家企业中,已有17家企业的网站已经建设完成。项目组计划12月中旬完成30家企业的网站建设,并在12月中旬开始的阿里巴巴年货节期间统一上线,届时将推出草莓、禽蛋、香榧、五加皮、铁皮石斛等建德特色的农副产品,引爆阿里巴巴的网购年货市场。

市领导指出,作为在阿里巴巴的第一家县市级农食馆,希望项目组抓紧时间,倒排计划,按时上线,加大有利宣传,加强运作力度,提升建德农产品知名度,扩大建德农产品的销售量。同时,我市相关部门也将做好对接,出台政策,保障资金,与阿里巴巴深化合作,并做好上线企业的监管工作,为我市农产品网络销售搭建好平台。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