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旅游之星联盟”走进建德,助力我市旅游发展
2013-12-08 16:05

日前,2013“浙江旅游之星”联盟年会暨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副市长祝军应邀到会祝贺。

此次会议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会员单位及友好旅行社共计200余名代表参加。推介会上,我市旅游企业代表向与会嘉宾介绍了“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的由来,及业已形成的“春采摘、夏避暑、秋骑游、冬养生”的四季旅游线路,尤其是“清凉17度”避暑休闲游和“温暖17度”温泉养生游这两张金名片给在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秋梅食品、新安江玉温泉、皇爵洲际酒店、新安旅业、顺鑫旅行社等单位也在会上做了企业介绍。据悉,除了推介会外,此次年会还组织了线路考察、研讨会、文艺晚会等多项活动,密切联盟成员单位间的联系,抱团取暖、破解难题、共谋发展。

浙江旅游之星联盟是省内区域旅游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成员单位覆盖全省11个地市,年组团游客人数超百万。今年春季由该联盟组织的“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浙江旅游之星联盟走进建德”活动更是在浙江省内掀起了一股“17度建德新安江草莓采摘游”的热潮。市风景旅游局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市场营销策略,抓住此次年会在我市召开的契机,进一步强化17度旅游品牌形象宣传,推动我市旅游企业与重点客源市场旅行商的深度合作,为2014年我市旅游业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