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康庆农庄年货采购游火热进行中
2014-01-09 10:37

 

乡村越土的农特产品更受城里人的青睐,让城里人在冬日的阳光下畅游乡村,寻找儿时梦想的同时,更能采购到“地道”的自制豆腐、自制米糖、地瓜粉、山茶油、土鸡蛋、土鸡、年糕、土猪肉等乡村特产,同时也能体验到磨制豆腐、打年糕、杀年猪等乡土乐趣。

日前,我市康庆农庄推出了“快乐玩乡村,年货采购游”的活动,农庄迎来了首批300多人的游客团队,活动现场除了丰富的本地土产外,还有现杀土猪、打年糕、做冻米糖、做豆腐等现场活动。游客一下车就围到了搭建好的露台展销台前,现场气氛一度高涨,游客们都沉醉在采购的气氛中,不亦乐乎。中餐后游客们带着自己挑选的土年货,乐趣浓浓,满载而归。本次现场销售额高达2万多元。

除了淘年货外,大年初一至十五,更有优惠大派送:大年三十在农庄用餐,送当晚客房(别墅除外);在农庄用餐或住宿,每人赠送1张当日活动门票;1.4M以下儿童免票;CS枪战60元/人的优惠(原价160元)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