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游去哪儿》摄制组走进我市
2014-03-05 16:32

3月4日,《春游去哪儿》摄制组一行40余人走进我市。该节目是杭州市旅委、市潜力办推出的一档全新旅游体验栏目,以当下户外亲子游这一消费热点为主导,以电视为平台,整合区县市和特潜行业协会的产品及资源,以全新的互动形式向市民游客推广大杭州经典亲子户外休闲线路。

节目以5户家庭自驾游的形式,以亲子生活为体验视角,大手牵小手,共同奔赴一场春天里的约会。在两天一夜的行程里,5户家庭将在秋梅公司种植基地收割制作倒笃菜,入住玉温泉亲子客房,到江南春堂学习中药材知识,钻进瑞德果蔬园采摘绿色放心菜,体验一场完全私人定制的春游旅程。整个过程对孩子们而言,既是一次难得的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又是一次体验和分享爱的过程,更是一场寓教于乐的教育实践。本期录制节目将于3月16日晚在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8点档黄金时间播出。

据悉,我市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在接下来的11期,摄制组还将走进大杭州其余12个区县市,龙门古镇露营、萧山学习马术、滨江看动漫制作、塘栖古镇品糕点……每一次都那么丰富诱人。如果你家也有3—7周岁可爱的小宝宝,热爱旅行、活泼大方,有一位家长(父亲或母亲)可以陪同出行就可以参加该活动,即日起至4月26日可关注微信平台“四季休闲IN杭州”参与报名选拔,一次“醉美春日”里的亲子之旅等着你来参与。(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