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来建德对接电子商务发展
2014-03-21 12:49

为深化青年引智工程,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实现高校与我市电子商务项目的有效对接,3月20日上午,建德团市委邀请浙江农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和生、院长李光辉等一行前来我市对接电子商务服务项目。

在座谈会上,汪和生从农业信息化相关专业的现状及发展形势向大家介绍了农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有关情况。接着,李光辉院长又详细从五水共治监测技术的应用、智慧农业的有效服务和提升、电子商务培训等方面为在场的领导介绍农业信息化的优势和用途。

团市委、市农办及经信局领导在认真听取介绍后,分别就各部门的有关情况向高校领导进行了介绍。团市委从青年创业就业、网商培训等工作与农林大学的老师们进行了对接,希望寻求工作结合点争取合作。市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农林大学专家来建指导,他认为农业是第一生产力,信息化的发展又为农业的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市经信局介绍了当前建德电子商务的发展运势及未来规划,并将借助阿里巴巴产业带的建设将建德电子商务推上一个新的发展平台。(通讯员 蒋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