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小长假 火爆三天游
2014-05-04 10:31

2014年“五一”小长假三天,晴好天气当道,全市假日旅游持续升温。散客成为出行主力,新安江旅业主要景区接待人次、综合收入较去年有大幅增长。

据介绍,游客以山水游、休闲、自驾游为主,同时,我市当地市民融入大自然,游建德旅游景点,吃农家饭,观自然美景也是一个主要特点。外地游客主要以建德周边金华、衢州、温州、上海等地自驾游客为主,以致于主要景点车辆和游客排起长龙,尤其是大慈岩景区、灵栖洞景区游客车辆在景区前公路上绵延数公里。据统计,新安江旅业主要收费景点共接待游客2.24万人次,营业收入185.31万元,同期比分别增长82.6%和76.3%。

据新安江旅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延续传统,做足景区接待各项工作安排,现场增派工作人员,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景区停车场车位少、接待能力不足的状况。景区点接待方面,灵栖洞景区接待人数8921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14.7%,大慈岩景区接待人8531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51.1%,好运岛景区接待人数2659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92.0%,新叶古民居接待人数664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97.8%。七里扬帆景区接待人数1596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89.8%。散客成为出行主力,建德主要景区接待人次、综合收入均创历史新高,旅游景区点秩序良好,各项经营整体平稳。(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仰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