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今年确保销售额达4亿元
2014-05-04 17:07

2013年5月1日,在温暖的阳光中,一座现代化的大型家居建材卖场强势崛起在更楼街道,这就是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开业一周年以来,凭借其12万平方米的超大专业市场规模,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完成出租率达90%以上,吸引了国内外200多个知名家居建材品牌在此安营扎寨,囊括装饰建材、家具采购、仓储物流、餐饮休闲,贯通家庭装修全产业链,基本实现了“一站式购全”的目标,开启了蝶彩华变的建德家居行业新时代。

在短短一年培育期内,入驻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的商家们,生意做得风生水起,销售额屡创新高。据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入驻的大多数品牌代理商经营情况良好,特别是一些厂家直销或地区代理的品牌建材(家居)更是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平均月营业额达数十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值此一周年庆典之际,200多家工厂联袂出场,市场、商家联合开展活动,吸引了近3000多位顾客,当天的销售额达1500万元。

商户强,则市场兴。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站高望远,吸引了如尊典、意芬迪、欧奇葩、拉斯柏菲等各大家居建材行业商户争相入驻,整合了家居建材行业“上下游”,贯通“产业链”,形成了以基材材料、装饰建材、家居家具、装修设计为一体的家居建材航母。“不管是规模还是运营情况,我们现在的家居建材在整个浙西地区毋庸置疑是第一的。”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以“家”为规划核心,致力于搭建“一站式购全”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不仅能实现集中采购,减少采购时间,降低采购成本,还能享受到专业居家顾问,以及全程跟踪服务和放心的售后服务。

“我们的家居博览中心不卖1平方米商铺,而是以低廉的租金出租并保持3年政策不变的优惠条件吸引客商来此经营。”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董事长吴飞星一言道出了该中心脱颖而出、快速集聚、迅速壮大的秘诀。为了帮助商户降低经营成本,吴飞星还无条件地帮商户做担保,降低商户的融资成本。同时,开设“国大阳光商学院”,请来专家给经营户、导购员上课,以提供更好的经营和服务。

家居建材的质量和价格体系更是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从开业以来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情。“杜绝假冒伪劣产品;15天无理由退换;价格不高于杭州,差价三倍返还。”吴飞星介绍说,这是既是中心对入驻商户提出三条要求,也是对消费者的三项承诺。在品牌选择上,中心着重引进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不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的产品一律拒之门外;在业态布局上,进行合理、科学地划分区域,控制相同品类的商家数量和面积,方便各个阶层的消费者挑选想要的产品;在内部管理上,统一考核管理,对商品价格进行监控,统一明码标价,避免同行恶性竞争。

建造一座市场容易,做旺一座市场不易。2013年,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完成销售额达1.78亿元,商户委员会今年自加压力,提出了“保四争五”的口号,即确保今年完成销售额4亿元,力争5亿元。吴飞星也表示,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将继续练好内功,精耕细作,做好管理,以更优质的产品与人性化的服务迎接消费者,不断提升国大阳光家居博览中心知名度,引领地域性家居文化的提升,开创一个浙西家居生活新时代。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