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我市推出景区免票优惠政策
2014-05-09 11:23

为了迎接第四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杭州新安江旅业近来出台政策,对本市市民在“中国旅游日”游览旅业下属景区实行免门票政策。这是该公司今年举办的第二次大型市民“惠民日”优惠活动。

“中国旅游日”是国务院于2011年批准的非法定节假日,起源于《徐霞客游记》开篇之日5月19日。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的主题是:快乐旅游,公益惠民。杭州新安江旅业作为国有企业,按照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并本着感恩社会、回馈市民的原则,在中国旅游日活动当天,新安江旅业下属所有景点即建德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新叶古村、好运岛等5个景区门票实行免门票政策。凡是建德市民在5月19日当天可以凭本人身份证或市民卡(一人一证)到上述景区办理免门票手续。景区内游船、滑道、索道等交通工具,按正常门市价执行。由于七里扬帆景区的特殊性,新安江旅业在上午10:30,专门安排游船在梅城码头接送广大市民。(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仰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