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次举办贸促会出证认证手签员培训考试
2014-05-22 16:23

 5月20日,我市贸促支会联合杭州市贸促会,在我市金茂宾馆举办了2014年出证认证业务培训及考试,这也是我市贸促支会自2007年建立出让认证签证点以来,举办的首次手签员培训考试。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企业的注册、原产地证书、商事证明书、使领馆认证业务以及企业端CA证书的申领和电子原产地证(ECO)制作,并现场举行了出证认证手签员证书考试。全市100余家外贸出口企业的120名手签员参加了培训及考试。

 本次培训是我市贸促支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精神,努力践行“服务企业”宗旨的重要举措。我市贸促会出证认证签证点自成立至今,注册企业已达到223家,每年办理原产地证书、发票认证共2000余份,大大便利了我市企业办证并节约了成本、提高了效率。但同时由于我市地处杭州边远地区,我市大部分手签员未参加过出证认证专业培训,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办证的效率。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申办人员和手签员的业务素质,为推进我市企业开展自营出口业务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陈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