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顺利完成生猪屠宰监管职能移交工作
2014-06-18 15:06

6月17日,在市人力社保局牵头下,由市编办、商务局、农业局等部门参加的生猪定点屠宰职能移交工作对接会上,完成了我市生猪定点屠宰监管职责移交工作。即日起,市农业局正式承担生猪定点屠宰监管职责。

会上,市农业局和商务局根据《市政府关于印发〈建德市人民政府改革完善食品药品监管体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建政函〔2014〕73号)文件精神,就生猪定点屠宰监督管理职能、有关法律法规、生猪定点屠宰场的名册和有关定点屠宰场管理台帐、报表等工作进行了移交,市商务局对近年来我市生猪屠宰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此次职能的调整,将有助于解决生猪屠宰环节由多部门管理造成的责任不清、执行力分散等问题。下一步市农业局将依法履行生猪屠宰监管职能及日常执法巡查任务,有效促进我市生猪饲养和屠宰监管工作上下联动、协同推进、整体提升,为进一步强化我市肉品供应安全,提供新的机制保障。(商务局 黄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