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迎来19楼“清凉亲子”体验首发团
2014-07-29 15:40

日前,第十六届中国·17℃建德新安江旅游节水上休闲嘉年华板块“清凉亲子”系列活动之一的19楼体验首发团来到我市,开启了一段“清凉亲子”之旅。

体验团第一站就来到《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拍摄地新叶村,每个家庭都分到一张任务卡,开启了一段独特的奇幻古村之旅。阴阳九宫八卦建筑布局给村庄蒙上了一层神秘感,而到访“种德堂”“双美堂”“醉仙居”“水云间”“翰墨轩”这些“星爸萌娃”在新叶的家是体验团的首要任务。新安旅业推出的背古经、穿汉服、抓泥鳅成了大家最津津乐道的古村奇遇。

清凉是此行的另一特色,下午体验团来到新安江畔,分乘10条龙舟登上月亮岛,参加“独立寒江”比赛。“水清、风凉、雾奇”的17度新安江给每一个家庭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据了解,市风景旅游局今年以来加大对外宣传力度,除平面媒体、户外广告等传统宣传手段外,积极尝试新媒体营销方式。而19楼论坛是杭州地区最活跃的网络生活社区,影响近一亿用户,是全国覆盖最广、渗透最深的城市社区网站。此次19楼体验团活动是走进杭州社区深耕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19楼还将继续发起“清凉亲子”体验活动。可以预计,“清凉亲子”之旅将成为今夏我市旅游最大的亮点。(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