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上海厦门福州开展旅游促销
2014-08-14 11:19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旅游市场推广工作,近日,我市赴上海、厦门、福州3地开展旅游促销活动,以推介会、派送宣传册、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与当地旅行商接洽,并向当地旅行社赠送了价值30000元的景区门票和旅游纪念品。

此次促销以秋冬季旅游产品和线路为推广重点,整合灵栖洞、大慈岩、新叶古村、玉泉寺、新安江玉温泉等资源,推出休闲养生、礼佛静心、温泉养生等3条二日游线路。同时大力宣传第16届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旅游节庆品牌效应。随着我省与周边省市高铁网络的日益完善,福建旅游市场发展前景广阔,而上海历来是我市传统客源市场,此次促销将提升我市旅游品牌知名度,吸引三地市民来我市旅游。

今年以来,市风景旅游局强化重点客源市场营销宣传,先后赴常州、镇江、淮安、杭州等地开展旅游促销活动,同时引进牛通社小记者、19楼清凉体验团、清凉大使体验等活动。尤其是进入7月以来,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热播及新安江旅游节系列活动的推动下,旅游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吸引了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等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进一步扩大了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辐射半径。据统计,1—7月我市接待游客393.7万人次,同比增长16.44%,实现旅游总收入27.8亿元,同比增长34.95%。(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