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苏州、扬州、沧州、德州开展旅游促销
2014-08-31 16:51

为积极打造国内知名休闲度假全域旅游目的地,近日,我市赴苏州、扬州、沧州、德州4地开展旅游促销活动,以推介会、派送宣传册、现场互动等形式与当地旅行商接洽,并向四地旅行商赠送价值50000元的景区门票及旅游纪念品。

此次促销以我市秋冬季旅游产品和线路推广为重点,整合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长三角唯一拍摄地——新叶古村、地下艺术宫殿——灵栖洞、江南悬空寺——大慈岩、浙江首个高品质硫温泉——新安江玉温泉等特色旅游资源,推出亲子休闲、礼佛静心、温泉养生等3条秋冬季线路。同时发挥节庆品牌效应,重点推介了玉温泉生态养生节、三都柑桔节等第16届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的系列活动。苏州、扬州地区经济发达,人民富裕,出游意愿高,近年组团来我市旅游人数保持在5万人次以上,是我市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沧州、德州虽地处冀鲁两省,但人口均在500万以上,又同为京杭高铁沿线城市,乘高铁来杭州仅需5小时,也是我市今后潜在的客源市场。此次促销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品牌知名度,吸引四地市民来我市旅游。

据悉,此次秋冬季国内推广活动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以“人间天堂·最忆杭州”为主题,是继今年6月中国大运河成功入选《世界遗产名录》后杭州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一次国内推广促销活动。促销团以杭州市政府张建庭副市长为团长,沿京杭大运河一路北上,行程近3000公里,推广杭州西湖、运河双世界遗产以及杭州市秋冬季最新旅游产品和各区县(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民俗文化活动。(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