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一黄金周景区火爆 游客量、门票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2014-10-05 17:00

 

 

记者从建德市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旅投公司)获悉,十一黄金周前三天,市旅投公司所辖新叶、大慈岩、七里扬帆、灵栖洞等景区游客接待量、门票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国庆前三天天气晴好,市旅投公司所辖各景区旅游大热,尤其是新叶景区,游客呈现井喷式增长。仅10月2日、3日两天,日实际接待游客量就突破万人次,自驾游车辆停靠从新叶村至李村绵延数公里,人多、车多,场面震撼。

这一方面得益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节目的影响力,也有市旅投公司在国庆前期对旅游营销宣传、服务接待等工作的精心策划与扎实落实。据不完全统计,“十一”前期市旅投公司共计在全国16个城市和地区投放40余份宣传栏广告,在长三角主流媒体及各大网站开展大规模网络宣传发帖,累计发帖200余条,宣传微信12余条,同时与浙江交通之声FM93等媒体深入合作进行广告宣传,这一系列密集的广告宣传大大提升了建德各景点乃至建德本身的知名度,使建德各主要景点成为了周边地区游客国庆长假的出行首选。

与此同时,持续增长的游客和接踵而至的自驾游车辆,也给新叶等景区服务接待、停车安置等方面带来巨大压力,得益于市公安局、市交警大队和新叶村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整体秩序平稳。黄金周剩余几日,市旅投公司全体员工将在各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以更好的服务和更美的微笑迎接广大游客!(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