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叶古村黄金周旅游异军突起
2014-10-08 19:15

《爸爸去哪儿》亲子剧、首届“风铃节”精彩纷呈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新叶古村景区旅游异军突起,游客人次同比增长达2213.74%,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09.67%,《爸爸去哪儿》亲子剧、首届“风铃节”精彩纷呈。

新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首次尝试的剧幕演出———亲子舞台剧“《爸爸去哪儿》之大战灰大狼”在新叶古村温情上演。10月1日—6日,该亲子剧共上映12场,现场气氛火爆。该亲子剧讲述了“在村长的带领下,4个孩子一起战胜无恶不作的灰大狼,救出美丽的白雪公主”的故事,期间还加入了与现场小朋友互动的环节,得到了小朋友与家长的好评。10岁的卢冰冰说,这次是特意从兰溪到新叶观看这场亲子剧的,印象最深的是小朋友勇敢打败灰大狼的情节,她说自己以后在学校中也要更勇敢一点。9岁的姚鸿宇是和妈妈来看亲子剧的,他说很好看,明白了一个道理:人多力量大,大家团结在一起一定能打败坏人。而他妈妈也表示,该剧很好地告诉小朋友要勇敢和团结,觉得很不错。

主办方为配合亲子剧的演出,在新叶景区首次推出了风铃节活动。成百上千只风铃在风中起舞,场面很壮观,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风铃,还可以亲手在风铃上写下自己的祝福,此次“风铃节”将延续到10月底。据旅投公司不完全统计,十一黄金周期间,日均数百人前往购买风铃,现场祈福许愿。 (见习记者 吴燕 通讯员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