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界休闲组织主席考察我市休闲旅游业态
2014-11-03 17:57

建议申请世界休闲创新奖

“建德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景,以及别出心裁的运营模式,给予所有来访游客一个独特的体验。”日前,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兹·科尔斯先生一行在实地考察我市休闲旅游业态后给出了高度评价。

科尔斯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新安江龙舟漂游、新安江水电站、新叶古村、七里扬帆景区和富春江段绿道,仔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运营、生态休闲和环境保护、文化体验和民俗风情等方面的情况。

科尔斯对新叶古村的乡土建筑、文物保护以及风土人情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亲身体验了当地的农事劳动和手工制作;科尔斯高度评价了富春江绿道项目建设和生态休闲环境,认为这是世界上不可多得的绿道体验之地,“因为在这个美丽风景中的自行车绿道,将健康生活、无车旅游等新型创新概念做了完美的结合。”科尔斯希望建德可以申请世界休闲创新奖,“现在我们仅仅需要去寻找一个良好的平台,宣传我们新型的理念,同时增加这个地方的名气。”他建议当地政府引进新的相关产业,使建德变成世界闻名的旅游景点。(通讯员 蒋华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