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商企业揭开神秘面纱 我市举办首届淘宝节
2014-11-23 18:11

买东西哪里又多又便宜?网上啊!但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能买到好的吗?11月22至23日,新安江广场上60多个展位的电商们展示了自己的线上产品。土特产、五金工具、家纺家饰、护肤品……这些平时活跃在建德产业带、建德农食馆、逸龙文创园及全市各地的电商和淘宝店主,在新安江广场揭开了面纱,和市民同步进行线上线下交流互动,开启了首届建德“淘宝节”活动。

在活动现场,众电商们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逸龙文创园区块,很多市民围在“我爱周末网”的摊位前,有的咨询旅游事宜,有的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该网的微信公众号。据了解,“我爱周末网”是一个以组织周末自驾游为主的旅游信息平台。今年10月上线,向广大市民提供一些景色优美,但并不是很热门的自驾游路线,让市民们可以在轻松闲适的时光中度过美好的周末。

在久川科技的摊位前,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一种“霍弗思维平衡车”。这是现下很多时尚青年喜欢的一种运动工具,该公司开发出了系列产品。逸龙文创园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该公司接下来还将和园区的设计中心合作,让产品的外观更加个性化,更受广大青年的喜爱。

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农办、经信、旅游、团市委、浙江逸龙文创园协办。活动现场设有阿里巴巴•建德产业带、建德农食馆、逸龙文创园、外贸旅游四个区块共60多个展位, 不仅有五金、家纺、土特产品,还有建德智慧旅游(即电子商务模式的旅游消费支付业态)等。(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