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二次创业】元旦了,建德有这些好玩的
2014-12-29 13:46

新叶古村“土年货”展、康庆农庄狂欢节、玉温泉美食节

近年来乡村旅游方兴未艾,特别是岁末年初的乡村采购游更是受到广大都市游客的追捧。我市以乐淘农家土货、体验民俗年味、享受节日休闲、寻找儿时记忆为主要内容的乡村主题游已成为今冬旅游市场的一大亮点。元旦期间,新叶古村“土年货”将首次亮相,与康庆农庄狂欢节、玉温泉养生美食节等活动一起营造出浓浓节日氛围。

此次新叶古村采购“土年货”展销的展销时间为元旦指2月中旬,届时现场将推出因《爸爸去哪儿》走红的水米糕、土曲酒等“明星产品”,还有新叶当地原汁原味的土猪肉、白莲、手工冻米糖、地瓜干、地瓜粉、土粉丝、年糕、麻糍、豆制品等土特产,又“红”又“土”,定会让游客流连忘返,满载而归。

据活动主办方新安旅投相关负责人介绍,采购“土年货”的创意及推出旨在进一步挖掘和弘扬新叶传统文化,提升新叶古村知名度、美誉度和人气,带动整个环新叶乡村旅游持续健康发展。新叶当地村民也表示,要抓住年货展的契机,拿出自家“最地道”土年货,既让广大游客体会到新叶的乡土气息,又让自己在新年里鼓起腰包。

据了解,按照全域旅游战略发展要求,我市旅游部门积极做好全市域范围内自然生态、人文民俗、乡村采摘、温泉美食等旅游资源的整合,推出了一起乐享温泉、一起美食吃货、一起祈福暖心、一起采摘亲子、一起过大年等5大系列产品,陆续举办玉温泉养生节、江南春堂养生体验游、乡村年货采购游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有效拉动冬季旅游市场。(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