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企业薪酬设计方案讲座
2014-12-30 13:57

专家来上课 企业薪酬管理更科学

12月29日,一堂名为“以激励为核心的薪酬设计全套解决方案”的讲座在我市人才市场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市31家企业51名分管人力资源副总及人力资源经理、主管前来听课。

课程围绕企业薪酬设计理念、宽带薪酬在企业中的实际运用、薪酬结构分析、薪酬系统运行等,着重分析了企业薪酬管理与调动员工积极性、提升企业用工效益的关系,从而引导企业建立更为科学的管理理念和网络,维护队伍稳定,最大限度挖掘企业潜能。

受市人力社保局邀请,企业培训讲师、资深管理顾问、具有18年中外资大型集团人力资源与团队管理实战经验的周潮老师专程前来授课,凭借多年的实战讲课经验,周潮老师通过鲜活的案例、精准的数据、实用性很强的操作方法,为大家分析了企业薪酬管理与员工绩效的关系,深受学员的欢迎。这也是周潮老师继2013年在我市举办企业劳动关系管理及用工风险防范与实务专题讲座后,再次为建德企业管理人员开展培训。

近几年,市人力社保局为规范企业员工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大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力度,除采取全市集中培训的方式,还积极通过政府扶持、企业主自承办高级研修班、知识更新班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特定领域的培训,仅2014年成功举办四期人力资源高管及中层培训,接受培训达187人次,有力的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科学化水平。(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