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旅游信息咨询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2015-01-09 11:26

日前,杭州市旅游信息咨询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会议全面回顾了2014年全市旅游信息咨询工作,部署了2015年工作任务。各区县市分别交流了2015年工作思路。杭州旅委单位及各区、县(市)分管信息咨询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杭州市旅委副主任赵弘中参加会议。

杭州市自2007年成立旅游信息咨询中心以来,全面推进旅游咨询服务体系建设。目前八区五县市已建立咨询点194个,遍布交通枢纽、高速公路、主要景区、商业中心、市民广场等市民游客集聚地,全年共接待游客咨询344.84万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35万册,成为宣传展示杭州旅游形象的主窗口和主阵地。杭州旅游信息化建设目前完成了“智慧旅游”顶层设计,扎实推进智慧服务、智慧管理、智慧营销等项目建设,线上线下为游客提供全面、准确、快捷的旅游信息服务,走在了全国前列,也成为杭州旅游的一张金名片。

据了解,在当前旅游消费散客化、个性化新常态的趋势下,2015年我市旅游信息咨询工作将通过实施免费WIFI、旅游攻略、百度直达号、自媒体等平台建设,加快智慧旅游建设;加大与旅游电商合作,推动电商上规模;进一步推动咨询网点向乡镇和重点景区延伸,加强信息咨询队伍建设,为全面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实现旅游二次创业筑牢基础。(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