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风景旅游局发布“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
2015-04-29 14:43

“五一”小长假马上要到了,市民朋友们不妨利用难得的闲暇时光,去寻找春天的尾巴。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制定出游行程,市风景旅游局为广大市民编制了“五一”小长假出游指南。

五一期间,针对亲子自驾游的需求,玉温泉亲子游水上俱乐部推出水乐园亲子冲关、铁道CS 等活动项目;新叶古村引进趾压板跳绳的娱乐项目;灵栖洞的风铃节持续进行中。

品“九姓九菜”全鱼宴,赏三江口风光,五一期间,“九姓渔民”婚礼表演每天上午在三都渔村精彩上演。康庆农庄的乡村大舞台、戏水采摘,新安江龙舟漂游都是节日里的好去处。

今年“互联网+”元素不可或缺,在江滨路智慧旅游体验馆展示幕墙上,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享受到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五一期间市民来体验馆还可免费打印3张3D风景照。

需要注意的是建德人免门票游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好运岛、新叶古村等五大国有景区的惠民政策五一期间是不执行的。为缓解景区接待、交通压力,我们倡议把核心景区让给外地游客,市民可以到绿道、艾利斯玫瑰园、江南春堂等乡村旅游点走一走,返璞归真,简单生活,自在惬意地享受归田园居般的休闲时光。情人谷景区依然对市民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我省继续实行五一高速免费通行政策,你也可带着家人来一场亲子自驾游。即日起至5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整个杭城将开启“童真”模式,憨厚暖人的大白、风靡全球的大黄鸭、斗士星矢、海神波塞冬、海贼王等动漫明星将悉数登场。5月1日上午10点半动漫彩车巡游将在中山北路(凤起路—体育场路段)启动,700多人的动漫变装方阵,街舞、滑稽、杂技、魔术、舞蹈,沿途展示各种经典动漫人物的cosplay真人秀。西溪花朝节、西湖区海皇星生态乐园狗狗世界杯和百亩风车花田、杭州乐园情景穿越剧《大笑西游》等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等着你。最近,杭州地铁集团推出了“旅游卡”,游客可以购买15元“一日票”和40元“三日票”,五一“坐着地铁游杭城”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外出旅游一定要注意天气变化及人身、财产安全。遇到突发事件,应采取必要的自救措施并及时求助。同时,出游期间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克服旅游陋习,倡导文明旅游行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