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长春、沈阳开展旅游促销
2015-09-11 10:19

为打造国内知名休闲度假全域旅游目的地,开拓中远程旅游市场,日前,我市北上长春、沈阳等高铁沿线城市开展旅游促销推广。现场以PPT推介、宣传资料派送、旅行商洽谈、旅游纪念品展示、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客源地进行市场促销。

此次促销推广以我市全域旅游养生资源为重点,从风景养心、文化养神、乡野养情、运动养生、温泉养颜、美食养胃等六个方面全资源整合推介,提升旅游资源的吸引力。推介会上,无论是浙江最美绿道——三江两岸建德绿道、《富春山居图》实景再现——七里扬帆、江南第一古村——新叶、地下艺术宫殿——灵栖洞、江南悬空寺——大慈岩、浙江首个高品质硫温泉——新安江玉温泉等特色旅游资源或是今夏以17度青春为主题成功举办的中国C9高校建德新安江龙舟赛、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新浪粉丝嘉年华暨建德新安江帐篷节、首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等系列休闲活动都给两地旅行商和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现场还展示了建德大慈岩狮山的富硒白莲。

据悉,杭黄高铁将于2018年开通运行,地处浙西的建德也将融入中国高铁交通圈,届时将极大缩短建德与长三角、华中、京津地区的时空距离。今年以来,我市加强高铁沿线城市的宣传促销。先后参加了“看晚报·游浙江”、“17度青春”建德新安江帐篷节等全国主题推广活动,赴南京、苏州、常州、武汉、长沙、南昌、上饶、鹰潭、宁波等城市开展宣传促销。全市1—8月共接待国内游客552.2万人次,同比增长13.34%,实现旅游总收入38.6亿元,同比增长16.62%。(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