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团参加第11届杭州·浙西旅游合作峰会
2015-11-29 17:43

日前,2015第十一届杭州·浙西旅游合作峰会在萧山成功举办。市相关领导带领我市旅游部门、部分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届峰会。

本届峰会由由杭州市政府和浙江省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萧山区人民政府与浙西旅游合作组织主办,以“休闲度假旅游”为主题,以杭州浙西峰会“开启第二个十年发展之旅”为契机,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浙西丰富的旅游资源,来自长三角地区百家旅行商、旅游企业、旅游电商、知名专家和媒体代表共450位人员参加本次峰会。峰会期间,来自我市景区、宾馆、旅行社、乡村民宿的代表与外地旅行商围绕“运动休闲与旅游发展”主题对浙西旅游合作和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方向、对外营销、服务提升、合作政策等进行了交流洽谈,加强合作,共商发展。

浙西地区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民风相近,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自2005年以来,浙西峰会成为展示浙西旅游乃至杭州旅游业发展成果的一次年度盛会,有效促进了浙西旅游一体化和区域旅游便利化,也成为浙江旅游区域合作发展的典范。峰会从本届开始正式更名为“杭州·浙西旅游合作峰会”,寓意立足大杭州,积极探求浙西旅游合作组织转型升级、聚合推广三区四县市旅游品牌和产品资源,更好地为杭州乃至浙江旅游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丰富的度假资源是杭州·浙西打造多个主题型休闲度假区的优势基础,是杭州旅游从观光旅游向休闲度假旅游转型升级的强力引擎。今年的峰会还开展了包括2015杭州浙西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2015杭州浙西“十佳”度假酒店、“十佳”商务酒店、“十佳”民宿和2015杭州浙西旅游年度新锐人物等系列评选活动。七里扬帆、新叶古村、新安江玉温泉荣获“浙西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半岛凯豪、富春俱舍荣获浙西“十佳”度假酒店、罗桐九姓渔村荣获“十佳”商务酒店、新叶民宿荣获“十佳”民宿、运通旅行社陈晓飞董事长荣获“浙西旅游年度新锐人物”等荣誉称号。

与此同时,市旅游商务局还启动了“江干下沙全民游建德”、“金华万名市民游建德”等秋冬季旅游推广活动,利用官方微信、微博、网站等渠道对我市冬季特色旅游产品进行针对性宣传推广。(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