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杭城吆喝旅游
2016-05-22 16:21

为迎接G20峰会,吸引杭州市民来我市旅游,日前,市旅游部门组织新安旅投、情人谷、江南春堂等企业赴杭州银泰商圈推介旅游资源。

此次杭州旅游嘉年华活动,我市以“喜迎G20,从杭州出发,游17度建德新安江”为主题,现场有旅游宣传片放映、资料发放、建德里洪坑红茶展示展销、《月亮岛》歌曲演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发布会上,我市正式推出G20特惠政策,今年8月26日—9月11日,大慈岩、七里扬帆景区对大杭州市民免门票(景区交通自理);情人谷景区8、9两个月对大杭州市民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景区船费需自理)。

接下来,市旅游部门将围绕G20峰会,开展G20峰会线路、峰会政策推广等一系列旅游营销活动,大力吸引杭州市民来我市旅游。(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