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水上漂”火了 连湖南卫视都来采访报道了
2016-05-27 14:51

5月25日下午,在梅城镇七里扬帆景点的溪西畈,有这么一组特殊的人,他们是最近正红的“水上漂”高手方恕云方师傅以及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组人员。

最近,方师傅因“水上漂”绝技被本网采访报道后,网上转载和跟帖数量暴涨,十分火热,吸引了众多媒体前来采访,而这次到来的就是湖南卫视的新闻大求真栏目组。

下午1点40分左右,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组如期而至,与方师傅商量好录制地点后,就一同赶往位于七里扬帆的一处景点——溪西畈,三面环山,风景秀丽,很适合录制节目。

栏目组编导跟方师傅讲解了一下录制的大概流程后就开机录制了,记者拍到部分录制画面:

(图为求真栏目组主持人——王一诺 PS:一诺可是地道的建德寿昌人)

(图为栏目组与方师傅讨论录制环节)

方师傅现场展示“水上漂”神技

方师傅展示其惊人的平衡力——水上俯卧撑

(图为主持人与方师傅在岸上互动)

主持人尝试站上竹竿

 节目录制到傍晚6点多终于圆满结束;节目将在下周二18:00—18:30的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中播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实习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