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投公司厉兵秣马,备战十一黄金周
2016-09-27 16:35

“十一”黄金周临近,建德旅投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备战,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让黄金周来建德旅游的游客得到最好的服务。

G20峰会成了杭州最好的名片,据业内专家估计,借G20效应,今年十一黄金周杭州将出现火爆的旅游热潮。我市作为大杭州旅游的一份子,面临的压力也非常大。G20峰会以后,旅投公司旗下各景点再次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特种设备,如索道、滑道、游船等进行安全检查及各种救援演练。并且针对接下来的旅游旺季,各景区还专门制定了旅游节假日高峰期客流量安全疏导应急方案,以及高峰期接待方案。各景区落实24小时值班制,尽全力服务游客。

黄金周期间,各景区推出一系列活动满足游客需求。新叶古村推出了为期7天的社戏节,每天2场精彩社戏表演,可以让外地游客一饱眼福;三江两岸建德绿道推出了水上巴士服务,每天上午9点30至下午4点30,每小时一趟,从乾潭驿站到方门驿站,途径西溪畈驿站、子胥渡驿站、陵山顶驿站、富家坞驿站;绿道西溪畈驿站,还提供小帆船包船业务;七里扬帆景区开通固定班船,乾潭码头上午10点半,梅城码头上午10点半,下午1点半,游客可乘船饱览富春江小三峡秋色;大慈岩景区新建停车场已经正式启用,可为大慈岩景区增加近300个停车位,缓解高峰期停车难问题;备受游客欢迎的新安江夜游,也增添一艘豪华游船——梦幻三号,是一艘上下两层全敞开式的豪华夜游船,180座均是舒适藤椅,沐浴习习江风,欣赏两岸夜景,给你全新的梦幻体验,国庆期间还有优惠的体验价。

为方便外地游客在我市旅游体验,旅投公司通过电台、报纸、户外广告、微信、微博等手段介绍建德旅游攻略,并且在高速建德服务区、桐庐服务区、龙游服务区放置宣传资料,在新安江、寿昌、航头高速口设置旅游咨询点,在市内各酒店、乡村旅游点放置旅游攻略,以方便外地游客。十一黄金周外地游客众多,旅投公司恳请市民发扬好客传统,把黄金周时间让给外地游客,国有景区对市民免门票优惠政策黄金周期间暂停执行,黄金周之后恢复执行,更美的秋色等待市民前来欣赏。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胡刚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