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一黄金周旅游指南
2016-09-29 10:10

再过2天就是国庆黄金周了,很多市民朋友开始筹划长假里出游计划,为帮助广大市民朋友更好地安排出游行程,市旅游商务局特向广大市民发布十一出游指南。

十一期间,我市旅游部门特别设计了“畅享幸福江城、拥抱17℃江风” 、“发现建筑之美”等2条后峰会精品旅游线路推向国庆旅游市场。其中三江两岸建德绿道自开放以来,成为市民游客周末休闲的首选之地,被赞誉为“浙江最美绿道”。今年,这条绿色生态长廊又有新的玩法,绿道推出了水上巴士线路。每天上午9点30至下午4点30分,每小时一班。从乾潭驿站到梅城方门驿站,途径西溪畈驿站、子胥渡驿站、陵山顶驿站、富家坞驿站;七里扬帆也开通定期班船,乾潭码头上午10点半,梅城码头上午10点半,下午1点半,游客可来此领略现代版《富春山居图》的五彩秋景。与绿道一江之隔的桔乡三都,早桔已经成熟,一起采蜜桔,游渔村,尝渔宴。而且三都渔村十一期间每天上午10点30分将上演精彩的九姓渔民水上婚礼表演。

新叶古村推出了社戏节,每天为广大游客奉上2场精彩的社戏表演,杭州汽车西站十一期间专门开通了发往新叶古村的旅游专线车。今年旅游节上首航的梦幻三号也将隆重亮相,这艘双层全敞开式的豪华游船是体验梦幻新安江夜游的绝佳选择,国庆期间特别推出了优惠体验价。新安江玉温泉新增了温泉绘画、“番薯岛”亲子之旅等项目,10月1-7日推出自驾游车主9.9元,随行人员送温泉蛋的特惠政策。“用采摘畅享丰收,在‘果蔬’品味健康”,建德果蔬乐园秋季采摘节即将启动。位于钦堂乡的维好多猕猴桃果园、红心猕猴桃、黄心猕猴桃、黄金果、金艳猕猴桃相继成熟。航头的瑞德火龙果,寿昌的江南春堂铁皮石斛基地都是长假里体验丰收采摘乐趣的好去处。此外,钦堂乡稻田大地艺术景观也值得一去,建德市首届乡村大舞台稻香节将于10月10日举行。下涯康庆农庄依旧活动不断,渔家灯火节、万圣节相继袭来。

值得注意的是,建德人免门票游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好运岛、新叶古村等五大国有景区的惠民政策十一期间是不执行的。同期我省继续实行高速免费通行政策,你也可以带着家人自驾到周边县市转转。杭州西溪湿地火柿节、宋城万圣节、富阳龙门古镇民俗风情节、桐庐荻浦花海灯光电音乐节、杭州天都城天空狂欢节、萧山湘湖赏花节等活动将陆续举办。后峰会时代,国庆杭城游自然是热点,国庆期间市公交集团专门开通了国博游专线车;武林广场音乐喷泉和西湖音乐喷泉美轮美奂的灯光秀每晚将如约而至;惊艳世界的《最忆是杭州》国庆期间也将重新上演,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预定观看。

“互联网+”元素不可或缺,长假里在江滨路智慧旅游体验馆可免费体验VR3D太空椅。漫步新安江江滨公园、双江特色街可体验免费无线WIFI上网的乐趣,WIFI门户还具备导游、导购等旅游公共服务及电子商务功能。推出支付宝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涵盖杭州地区5000家商户,通过支付宝“杭州旅游护照”服务窗即可体验一机在手游遍“大杭州”的智由行。

最后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近期东部沿海地区台风活跃,请及时关注当地最新的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同时要选择好旅游产品、签订好旅游合同、遵守好文明公约、维护好自身权益,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