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亮相西博会市民休闲节
2016-10-16 19:39

日前,第十八届西博会市民休闲节在杭州吴山广场主会场缤纷开启。我市旅游部门组织新安旅投、康庆农庄等企业积极宣传推介我市特色文化和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资源。

展会期间,我市以秋冬季全域旅游资源为重点,积极推介橘乡风情——醉美三都、江南第一古村——新叶、江南悬空寺——大慈岩等特色旅游资源以及我市第17届旅游节系列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册。为了让杭城市民品尝到建德传统小吃,我市首次组织三都小麻糍登上西博会大舞台。建德展位里每天上演传统打麻糍表演,浸、蒸、舂、捶、捣、包馅料,香甜软糯、唇齿留香的三都麻糍受到现场市民追捧,首日销售即突破4000只,营业额破万元。建德主题推广日上,全域旅游宣传片放映、《在一起》微电影展播、经典歌曲《月亮岛》、古典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驻足观赏。

据悉,本届西博会以以“发挥后G20效应,增强西博会活力”为主题,将重点举办33个项目。市民休闲节与西博会旅游节、中国(杭州)美食节共同举办,分设区县(市)休闲荟萃、G20美食、G20峰会会议用品、休闲文化、休闲海淘、休闲旅游、休闲演艺及西藏那曲展团、韩国展团等九大板块,搭建起一个了解体验民俗文化、传统美食和现代品质休闲生活的欢乐平台。本届市民休闲节延续区全市域城乡一体化的办节形式,我市将以休闲民俗之建德为主题,办好系列休闲旅游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共享休闲生活带来的乐趣。

(顾伟梁)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