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0客位“扬帆二十号”将下水运营
2016-10-26 11:01

我市水上旅游再添一艘豪华游船

日前,由新安江造船厂承建的建德富春江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有限公司“扬帆二十号”200客位豪华旅游船进行了下水前检验,并提出整改意见,待整改到位确认合格后就可下水运营。

近日,在杭州市港航管理局船检处的统一安排下,验船师对该船下水前的项目进行了仔细检验。对载重线、水尺标志勘划、船体水线以下开口关闭设备、舵及螺旋桨的可靠性一一进行检验,并核对了船籍港、船舶名称的标识情况等。同时,验船师也指出该船水尺标志勘划有误等问题,要求船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经再次检验确认合格后方可下水。

这艘200客位豪华旅游船“扬帆二十号”船长37.8米,型宽8.0米,型深2.3米,双主机总功率292千瓦,载客200人。该船投入运营后,对促进我市水上旅游市场发展,特别是富春江小三峡水上旅游发展,增添强劲的动能和亮丽的平台。(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张焕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