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新安江e建德主题馆邀您体验
2016-10-26 16:54

2016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即将举行

10月28日—30日,2016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建德馆以“17度新安江e建德”为主题,紧扣“美丽江城、幸福建德”城市口号,展馆以现代与古典相结合,整体以江水蓝为主背景,科技蓝为主色调,展示建德十三项城市、名片电商整体概况、跨境电商概况、两大电商产业园区以及四大领域龙头电商企业情况。

建德馆呈现内容的方式以展示与体验相结合为主,农业电商龙头企业丘丘谷将带领参观者跟随“范大姐”的脚步带你吃购游建德,品尝建德地道的土特农产品。工业电商龙头企业玺匠文化创意(铜师傅)将铜雕师傅请到了现场进行铜像雕刻,让参观者能近距离感受传统工艺的精髓,欣赏精妙绝伦的铜工艺品。

当然,只要您喜欢,都可以通过扫码下单的方式完成产品的购买,第二天这些商品都会直接送达您手中。

来到建德馆的游客们还可以在建德果蔬乐园的果汁摊上品尝到来自建德各大果蔬基地的鲜榨果汁,最后来到邮乐购的摊位寄出一张来自美丽江城的祝福明信片给亲朋好友,享受一段美妙的17度江城之旅,感受智慧建德的魅力。

该博览会凭票入场,想去观展的市民可到市旅游商务局电商科(新安东路312号万宇大厦7楼)领取门票。(通讯员 陈致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