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6,建德旅游连创佳绩
2016-11-01 11:13

11月1日,2016第十二届杭州·浙西旅游合作峰会在余杭举办,我市旅游部门、部分重点旅游乡镇(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届峰会。峰会由余杭区人民政府与浙西旅游合作组织主办,以“后峰会,浙西旅游再出发”为主题,以“浙西,游你更精彩”为口号,充分展示浙西地区的乡村旅游产品和资源。

我市丰富的度假资源及乡村旅游产品为建德旅游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型升级提供了强力引擎,今年G20峰会期间还开展了包括2016杭州浙西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2016杭州浙西“十佳”度假酒店、“十佳”民宿、“十佳”旅游创客和2016杭州浙西旅游年度新锐人物系列评选活动。钦堂乡(稻舞田间大地景观)、三江两岸建德绿道、康庆农庄荣获“浙西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三都镇荣获“十佳”旅游风情乡镇,新安居名人酒店、皇爵精品酒店荣获“十佳”度假酒店,万韬民宿、烟渚之江精品民宿荣获“十佳”民宿,四位一体智慧旅游体验平台荣获“十佳”创客,三都镇游佩芝荣获“浙西旅游年度新锐人物”荣誉称号。

据悉,接下来将陆续启动“中国(浙江)高铁旅游节建德旅游推广周”“杭州人游建德”乡村旅游进社区惠民体验季等秋冬季旅游推广活动。(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