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第三届电商节
2016-12-19 09:04

12月17—18日,我市在新安江广场举办了第三届电商节,平日里活跃在线上的电商企业纷纷走进线下,与市民进行线上、线下交流互动,两天的交易额近21万元。

本届电商节共设64个展位,来自我市的电商企业、电商园区,以及活跃在我市的电商平台参加了活动。电商企业纷纷拿出自家线上销售的产品进行线下优惠促销。

“护手霜要吗?一块钱一只。”一位8岁的小女孩在摊位前做起生意来。女孩的母亲说,想锻炼下女儿,就让她卖卖看。“看一下有没有喜欢的包包。”“这个暖手宝我们卖得比网上便宜。”平日里坐在电脑前的商家们也开始吆喝了。当天,参与活动的有家纺、家居、电子用品、农特产品、手饰、日用品、婴儿用品、服装、汽车用品等30多个类别,近千种商品。

除了单纯的商品销售外,本届电商节还设了园区展位,我市较为成熟的电商产业园逸龙文创园和多家刚刚兴起农产品电商产业园都挂出了宣传标语,以此来吸引志同道合的电商企业和创业者共同创业。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