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元旦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2016-12-29 14:07

    元旦小长假就要来了,想好怎么度过了么?是去黄金旅游景点看“人山人海”?还是待在家里晒冬日的暖阳,又或者和友人小聚闲聊……新的一年,玩点不一样的,市旅游商务局特意为大家带来了元旦小长假出游指南。

    元旦期间,新叶古村隆重推出“2017爱在一起新叶古村担货节”,来古村走街串巷购买图籍、腊肠、糕点、窗花等年货,体验浓浓的货郎担文化。同时还精心安排了编草鞋、烧土酒、做豆腐、跳竹马民俗表演。逛古村,看货郎担,这个小长假新叶古村“担货节”值得一去。寿昌航空小镇汽车主题公园12月31日推出汽摩特级秀,卡丁车、漂移三轮车、MINI越野车、亲子碰碰车将轮番精彩登场。新安江玉温泉火车主题酒店也将在元月正式亮相。12月31日,康庆农庄举办千人土猪宴,来农庄吃土猪肉、打麻糍、做冻米糖,泡特色温汤浴泉。建德果蔬乐园新增了“飞凤心灵农场”,来此可教孩子识五谷杂粮,参与田间体验活动。三江两岸绿道、果蔬乐园草莓基地、梅城古镇玉泉寺、三都九姓渔村等也都是元旦小长假出游的好去处。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建德市民免门票游览国有景区惠民政策正式出台,元旦小长假里建德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办理免门票游览七里扬帆、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好运岛景区。

    喜爱自驾游的市民朋友看过来,临安大明山万松岭滑雪场已经正式对外营业,在这里不仅可以滑雪、赏雪还能泡温泉、游览大明山景区自然风光。同时,临安将于12月31日起至1月3日举办首届山货节,美味的临安土特产等着你。桐庐莪山畲族乡新丰民族村戴家山将为游人呈现少数民族特有的民俗活动。文艺青年还可以躲进山中的先锋云夕图书馆,浸染一身书香。

    最后,提醒广大游客朋友,外出旅游一定要注意天气变化及人身、财产安全。遇到突发事件,应采取必要的自救措施并及时求助。同时,出游期间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克服旅游陋习,倡导文明旅游行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程柳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