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海相约 建德与舟山携手共绘旅游蓝图
2017-01-15 16:44

1月13日—14日,舟山市旅行社协会组织了100余家旅行社来我市考察,并与我市全域旅游办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就进一步做好两地疗休养旅游市场达成共识。

近年来,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引起舟山市民的兴趣。舟山旅行社也关注我市的旅游市场,尤其是我市的疗休养旅游市场。在听取我市旅游推介会暨2017年建德疗休养产品介绍后,舟山市旅行社协会组织旅行社负责人先后前往我市各大酒店、大慈岩、新叶古村等地考察,对我市“山青、水清、史悠、境幽”的旅游特色及各类疗休养配套资源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他们表示,将与建德旅游互动合作,实现双赢。

我市旅游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舟山市旅行社此次考察活动,将拉开我市与舟山旅游合作的序幕,推动我市旅游发展。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