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餐饮行业协会年会暨迎春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2017-01-18 16:14

日前,市餐饮行业协会暨迎春文艺汇演在市老年大学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我市各相关部门、乡镇、协会团体负责人、餐饮企业从业人员及市民代表共300余人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年会上,市餐饮行业协会负责人总结了2016年工作,并对2017年发展做出展望。2016年,建德餐饮人比以往更加齐心协力,抱团取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彼此协作,共同进步。成功举办了第四届·中国(建德)17度新安江养生美食节,以“绿色养生,食美建德”为主题,开展了 “2016建德微友喜爱的十大特色小吃”和“2016建德微友喜爱的十大招牌菜”系列评选活动。聘请中华十大名厨、G20峰会餐饮文化专家组组长、杭帮菜掌门人胡忠英为建德餐饮行业顾问,对“建德干菜鸭”这一具有悠久历史文化传承的浙江传统名菜进行挖掘、改良,统一制作标准,拓展销售渠道,进一步打响“建德美食”这张金名片。2017年建德餐饮人将继续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朝着打造“中国美食之乡”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此次文艺汇演,是年会中最受瞩目的环节。所有节目均由协会会员企业选报,自编自导自演。多家餐饮企业员工及新安江职业学校学子精彩亮相。整场演出形式丰富多彩,既有舞蹈、茶艺表演、歌伴舞,又有特技表演、情景剧、小品等,充分展示了建德餐饮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深深地感动了观众。(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