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西南昌百家旅行社走进建德
2017-03-01 14:36

近期,建德喜事连连,在2017建德新政策新产品新合作发布会结束后,又迎来了江西南昌百余家旅行社。

2月28日晚,江西南昌市场旅行社同行走进17度建德新安江活动在建德皇爵君廷大酒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杭州金牌导游介绍了建德旅游新产品,向江西南昌120多家旅行社推荐17度建德新安江。建德新安旅投与江西联胜旅业达成合作协议,并签订了散客直通车合作协议。现场气氛热烈,皇爵君廷大酒店员工表演的节目点燃了南昌朋友们的热情。当晚的主题口号是2017爱在一起17度建德新安江与南昌在一起!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三天。

江西南昌是我市重要客源市场之一,经济发达,人口集中,市民出游意愿高;南昌与我市又同为高铁沿线城市,交通便捷;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吸引江西南昌市民来我市旅游。(通讯员 麻旭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