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彩虹跑 正青春
2017-04-15 16:37

4月15日上午,红、黄、蓝、紫、绿、白等各种颜色的粉末飘洒在富春江畔的绿道。青春活力的跑友们穿越层层彩云,感受三江两岸的春日风光。

这场在七里扬帆景区开跑的“彩虹跑”活动,由浙旅景域旅投、新安旅投和江南游报联合主办。近500名来自杭城各大高校的在校生、社会各界的跑步爱好者参加活动。活动还吸引了市摄影家协会的多名摄影爱好者前来采风。

当天上午,百名大学生跑友率先抵达现场,从梅城方门驿站跑向乾潭溪西畈驿站,全程9公里。沿途共有5处彩色站点,跑友们经过彩色站点时,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彩虹跑的主题是绿色、健康、运动,不计时、不排名,跑友们可以停下来赏景、拍照、休息。来自浙江财经大学的小朱同学说,此行的目的并不是跑步健身,而是感受感受建德的风景。她说:“我在学校里听说建德有彩虹跑,觉得挺有意思,就来参加了。第一次来建德,感觉风景还不错,下次可以来这里漂流。”

据了解,活动主办方在终点溪西畈驿站安排了包饺子、打麻糍等体验活动,下午还带跑友们前往草莓园采摘草莓。(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