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疗休养旅游产品走进湖州绍兴
2018-03-29 21:22

春花烂漫之季来建德,你可以到胥岭万亩油菜花享受慢行的悠闲,也可以到三都美丽渔村观看表演近距离接触传统文化,还可以到航空小镇体验验“刺激”……3月28—29日,建德新安江旅游疗休养推介会走进湖州、绍兴,向两地市民发出了来自美丽建德的诚挚邀请。

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全域旅游宣传片、旅游产品线路推荐、宣传大使详解等方式,美丽建德的迷人风光与人文画卷逐渐展现在两地市民的眼前。围绕“17℃建德新安江”“旅游+”“四季游”等全域旅游发展关键词,我市给两地市民带去了风景养心、文化养神、乡野养情、运动养生、温泉养颜等一系列疗休养特色产品,充分展示了我市在休闲产品、特色美食、民俗文化等方面的旅游资源优势。

在我市旅游界代表们的吆喝下,美丽建德的旅游和文化魅力呈现出更加迷人的形象,吸引了在场嘉宾的浓厚兴趣,并在会后与景区代表进行积极沟通交流。两地总工会、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建德的自然风光与独特的清凉感受,是职工疗休养的好去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探索旅游市场发展新途径,促进各方旅游繁荣共赢。

近年来,职工疗休养逐渐成为旅游市场的新宠,为主动适应职工疗休养旅游环境,推动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今年我市主动拓展全省疗休养市场。本次走进湖州、绍兴,也正式拉开了我市2018年建德旅游疗休养推介会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推介会上,我市总工会分别与湖州、绍兴总工会签订了职工疗休养合作意向书,新安旅投也分别与两地旅行社签订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起了长期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我市疗休养旅游的进一步发展拓宽了渠道。

市领导吴岳炎、何亦星、吕勇,湖州、绍兴与建德三地的旅游部门和总工会代表,以及三地旅游企业、旅行社和酒店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推介活动。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