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赴广州高校开展旅游促销
2018-05-07 16:29

日前,我市随省旅游促销团赴广州、深圳开展旅游促销活动,以现场推介、派送宣传资料、旅游纪念品展示、走进社区、走进大学城、名家诗歌会等多种形式推介建德旅游。

此次促销以“粤享浙里,诗画浙江”为主题,以走进广州高校为重点,全面推介我市全域旅游产品。我市旅游部门针对广州大学生推出了免费游大慈岩、新叶古村、灵栖洞、七里扬帆、好运岛五大景区优惠政策,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美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等广州大学城学生纷纷前来咨询。同时,我市17℃建德新安江、国家第一批低空旅游示范区——建德航空小镇、国内首创的大自然式冰洞景区——江南大冰洞等特色优质旅游资源也吸引了不少广州、深圳两地市民关注。

据悉,此次促销是浙江省旅游局在“诗画浙江旅游推广(广州)中心”揭牌后开展的一次重要促销活动。我市为迎接高铁旅游时代,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以此次促销为契机,积极开发中远程客源市场,进一步提升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

(通讯员 麻旭扬)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